安化工保中心党支部赴长塘中山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9 11:08 作者: 来源:市人社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7月7日,工伤保险基金管理中心党员在长塘镇中山村开展了一场生动的“寻初心、守初心、践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中山村驻村扶贫工作队长杨太军是工伤保险基金管理中心派出驻村的一名老党员,有着33年的党龄。他从2018年开始在中山村开展驻村扶贫工作,至今已有三个年头。杨太军同志从思想信念坚定、赤子初心不改的角度以一名的老党员身份对中山村的驻村扶贫进行了汇报,在驻村的几年时间里,中山村驻村工作队积极配合村支两委“寻初心、守初心、践初心”,全村的各项工作从全镇排名靠后的后进村一跃跻身于全镇前“三甲”的行列。

当天下午,在中山村支部书记和杨太军同志的带领陪同下,工伤保险基金管理中心党员一行先后来到贫困户李新初、李彰来等家中进行走访慰问,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认真聆听他们的需求心声。这次走访慰问为中山村90户贫困户送去了价值3000余元的慰问物资。

通过这次别开生面的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感触颇深,纷纷表示思想受到了洗礼,党性修养和党员意识进一步得到增强。工保中心支部书记在现场的党课中说道,“今年是脱贫攻坚的收官之年,我们作为身处后方的党员,虽然没有冲锋在前,但我们用心做好一线同志的坚强后盾,对他们给予精神支持,同时学习他们的奉献精神,立足本职,扎实工作,践行好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庄严承诺”。(安化人社 陈晓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