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化县人社局召开半年工作点评会
发布时间:2020-07-08 09:29 作者: 来源:市人社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为推进人社各项目标任务完成,7月6日下午,安化县人社局召开半年工作点评会。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王毅主持,局党组成员,机关各股室、局属各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派驻第八纪检监察组组长蒋文美出席会议。

会上,各股室、机构负责人对上半年工作完成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分别作了交流发言,局办公室就社会保障、就业创业、人事人才、扶贫等方面的工作对照考核目标进行了情况分析。

局党组成员根据分管事项分别进行了点评,对不足的地方提出了建议,同时就下半年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派驻纪检组组长蒋文美作了重要讲话,一是肯定了人社局上半年的工作有亮点有成绩,二是对下半年工作寄予了期望,三是进行了一次集体谈心谈话。

在听取汇报和点评后,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毅指出,这次半年工作总结点评很详细、很具体,既有考核点评又有类比分析,各股室、机构要高度重视,扬长避短。上半年受疫情影响,大家顶住了压力,人社工作运转顺畅有序,重点工作推进有力,但我们不能就此满足,离目标还有一定的差距,大家要多想办法,带头干,要突出重点,打造亮点;深入研究,积极宣传;讲好规矩,守好纪律;改进作风,提升效率,切实树立人社良好形象。(安化人社 龚倩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