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县人社局欢庆“六一” 关爱少年儿童
发布时间:2020-06-01 12:11 作者: 来源:市人社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小朋友们动手制作饼干

家长与孩子进行亲子阅读

5月31日下午,南县人社局在县妇女儿童中心举办主题为“大手牵小手 欢乐过六一”亲子活动,来自局机关的12组家庭参加活动。

活动安排了亲子烘焙、亲子阅读、亲子学习三个环节。在烘焙室,孩子们在老师的指导下,有模有样地揉面团、挤奶油、摆放水果,他们充分发挥想象力,制作出一块块独一无二的动物饼干和一个个童趣满满的奶油蛋糕。在亲子阅览室,家长陪着孩子一起选书、读书,尽情享受图书的乐趣。随后,大家集中学习了《未成年人保护法》《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法》等法律法规,通过宣传教育的形式,引导家长关心未成年人的成长,共同维护孩子们受保护的权利。活动最后,还为每位小朋友送上了读书卡、美味的零食等节日礼物。活动过程精彩不断,现场气氛温馨活跃。

本次亲子活动得到了局党组的大力支持,不仅让孩子们度过了一个有意义的节日,也为父母和孩子们提供了一个温馨的亲子平台,赢得职工与子女们的一致好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