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助企解难题 企业致谢送锦旗
发布时间:2020-05-29 15:55 作者: 来源:益阳门户网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5月27日,奥士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主席、党委书记周光华将一面印有“抗疫助企 排忧解难”的锦旗送到资阳区人社局,衷心感谢资阳区人社局在疫情期间为企业复工复产给予的帮助。

疫情发生以来,企业招工难问题尤为凸显,给企业发展带来困境。为解决疫情期间就业难、招工难问题,资阳区人社局多举并措为企业排忧解难。一是线上线下齐发力,就业服务不打烊。2月至3月期间,相继举办网络直播招聘会和乡镇点对点专场招聘会,为全区企业招聘3888人,缓解了企业用工需求。二是进企下镇访社区,不遗余力“觅人才”。4月开展“重点企业用工服务月”专项活动,由局领导班子成员带领奥士康、维胜科技、皇爷食品、口味王集团4家企业招聘负责人奔波在招聘一线,相继到了大码头街道、汽车路街道、长春镇、迎风桥镇、新桥河镇开展专场招聘会,共为企业招揽779名劳动力。三是校企合作谋发展,产学双赢谱新篇。5月,为服务地方企业用工,提高职业院校毕业生当地就业率,开展校企合作座谈会,力促企业与学校实现资源和信息共享,做到校企双赢。

据悉,该局主要负责人在接收锦旗时表示,接下来,资阳区人社局将进一步开拓创新、锐意进取、真抓实干,不断提升为企服务质效,为全区经济发展作出更新、更大的贡献。(资阳区人社局 夏园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