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制专车“点对点” 员工上岗有保障
发布时间:2020-02-25 14:57 作者: 来源:益阳门户网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2月25日早上8点,资阳区迎风桥镇政府比往常都要热闹不少,大院内分三列有序排列着80余名等待入职的农民工,院门口并排停放着两辆大巴车及一辆商务小车,这三辆车是分别发往口味王、奥士康、皇爷食品的入职体检专车。这是继2月24日资阳区网络直播招聘会后,区内首批赴新入职单位农民工乘坐政府联系的“专车”入职。

微信图片_20200225112438

迎风桥镇政府为每一位前来体检报到的农民工配备了口罩,简单的点到后,务工人员开始陆续上车前往企业安排的地址进行入职体检。车门外由迎风桥镇卫生院医务人员对所有上车的人进行测量体温和消毒,一位四十来岁的大叔笑着说:“上车啦,不能再等了,要出门赚钱的嘛!”。

微信图片_20200225112338

据口味王负责人介绍,车子将直接开到企业,益阳市中医院将上门为新进员工进行体检,预计符合条件的人员明天就安排入职。接下来,资阳区人社局将结合企业招聘和就业的需求,进一步做好牵线搭桥工作,实现就业人员和招聘企业的顺利对接。(高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