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工”分队送岗上门,援企用工促进就业
发布时间:2020-02-24 14:35 作者: 来源:益阳门户网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为落实市委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工作要求,引导务工人员就近就业,保障复工复产企业用工需求,2月22日、23日,沅江市人社局由局长挂帅、党组成员全员参与,组织招聘队伍分两组深入全市14个镇、场、街道办事处开展流动招聘活动。

招聘队伍出发前,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官仕范同志明确了本次流动招聘的工作要求,告知大家做好招聘活动的同时注意疫情期间个人防护,并指定专人对招聘工作人员逐一检测了体温,配备了消毒防护物资,确保安全招工。

(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官仕范明确招聘工作要求)

(出发前,对招聘工作人员测量体温)

本次活动由市人社局组织,20余家企业共同参与,组织6台宣传车开展流动宣传,招聘队伍深入到全市各村组、社区和人流量较多的车站、码头、集贸市场等地张贴了宣传海报,发放宣传资料,将招聘岗位送到了居民家门口,此外,通过政府官方平台发布招聘信息、动员全市“村村响”、车站、商场、门店广播等平台播放招聘启事,扩大了招聘活动的影响力。

(宣传车走街串巷流动宣传)

(招聘工作人员张贴宣传海报)

(向群众发放招聘简章、宣传资料)

(招聘工作人员登记意向信息)

据悉,流动招聘共发放招聘简章12000份、张贴宣传海报5000份,活动期间有700余名群众咨询,与企业预约意向近400人。目前,线上招聘活动仍在持续开展中,求职者可通过网上投递简历或者电话联系应聘。(张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