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资阳人社干部争做先锋兵
发布时间:2020-02-20 15:20 作者: 来源:益阳门户网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面对复杂的新型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为守护资阳这片确诊病例和疑似病例皆为零的美好净土,资阳区人社局充分发挥干事热情,迅速加入抗疫大军,人人争做抗疫先锋兵。

在疫情防控工作的关键时期,为加强家属区居民的疫情防控意识,区人社局干职工主动组织志愿队伍深入家属区逐门逐户统计疫情信息,与家属区居民签订抗疫承诺书,引导群众在疫情防控期间规范自身行为,做到不隐瞒,不串门、不聚会。

同时,区人社局的干职工充分发扬勇担当、敢作为的优良品格,积极投身于疫情群防群控志愿服务活动。该局干职工积极在建设街社区中心幼儿园旁设立的社区出入关卡点担任志愿者,协助社区工作人员对群众进行测量体温、劝导群众戴口罩、疏散群众聚众等工作,用实际行动为防疫贡献自己的力量。(李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