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人社:线上招聘200余人达成就业意向
发布时间:2020-02-14 11:29 作者: 来源:市人社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感谢你们的帮助,我已经被湖南宇晶机器股份有限公司正式录用了”。近日,资阳区人力资源市场管理中心的工作人员收到求职者龚先生发来的报喜信息。

为缓解疫情期间人员求职与企业招聘困难,让广大用人单位和个人足不出户就能实现需求对接,资阳区人社局及时开展线上招聘活动。该局就业服务中心组织各乡镇对辖区内有劳动能力的人员进行精准摸排,广泛发动进行线上求职。人力资源市场管理中心将收集到的50家企业共计3000余个工作岗位在资阳人力资源市场网络平台进行滚动发布,指导企业及时更新岗位信息、进行人岗匹配,并对企业的招聘情况和务工者的求职情况进行电话回访,对企业空缺岗位和未找到工作的求职者信息不定时进行发布。

截止目前,线上招聘已有200余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下一步,资阳区人社局将继续加强线上招聘力度,加强企业岗位收集力度和人岗匹配力度,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和农民工返岗。(资阳区人社局 龚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