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区人社局服务企业做好节后复工复产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14 09:30 作者: 来源:市人社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目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处于关键时期,面对务工人员返岗复工高峰期,资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及早谋划、全面彻底、细致服务企业做好复工复产疫情防控工作,为即将到来的“返岗潮”做好充足的准备。

从2月11日起,由该局劳动监察、社保服务中心以及就业服务中心等多部门组成的分队,深入海大饲料、湘大骆驼饲料、颐丰食品、瀚鑫机械等多家企业开展复工时间及企业异地务工人员摸排工作。同时,为进一步减少返岗高峰期人群集聚造成的交叉感染风险,资阳区人社局积极倡议企业实行错峰分批返岗以及做好员工安全返岗指引,合理安排异地务工人员(尤其是疫情重点地区人员)返岗时间,同时建议企业安排职工通过电话、网络等灵活方式实现部分复工,减少工作场所集聚,进一步减轻疫情传播的风险。(资阳区人社局 高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