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县人社局:春节前走访慰问困难职工
发布时间:2020-01-22 10:34 作者: 来源:益阳市人社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1月20日,在春节来临之际,南县人社局党组对单位退休及在职职工进行走访、慰问,为他们送上慰问金18000元,也送去新春的祝福和问候。

走访中,每到一户,领导们都仔细询问困难职工近期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勉励他们树立信心,鼓足勇气战胜眼前的困难。一句句温馨的话语、一声声亲切的问候,温暖了每一位职工的心。孙振球是单位的退休职工,今年75岁,身体不好长期瘫痪在床,得知领导前来探望 ,病床前的他不停地道着感谢,党组书记、局长张建中将1000元慰问金递到他的手中,为他送上新春的祝愿,叮嘱他保重身体,坚强面对困难,有任何难处要及时与单位联系,单位始终会关心困难职工的生活,帮助协调解决问题。

今年以来,南县人社局通过召开座谈会、个性化体检套餐、节前集中慰问等方式持续开展困难职工关爱行动,传递组织的殷切关怀,帮助他们解决困难、渡过难关,将党和政府的深情厚谊送到每一位困难职工家中。(补蒉华 彭冠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