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县人社局:春节期间 禁毒工作常抓不懈
发布时间:2020-01-21 09:16 作者: 来源:益阳市人社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为扎实做好春节期间禁毒防毒工作,确保社会和谐稳定,近日,南县人社局召开2020年禁毒工作安排部署会,全体党组成员、二级单位负责人、机关股室长等3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了我局2019年禁毒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对春节期间禁毒工作作了周密安排和部署。

会议强调,禁毒工作是一项长期、艰巨、复杂的工作,各单位、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切实提高做好禁毒工作的紧迫感和使命感,为维护好春节期间社会大局安全稳定贡献力量。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充分利用“春风行动”、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扶贫慰问等活动契机,设立展台、发放宣传册,开展多形式的禁毒宣传,将吸毒危害讲深讲透,动员广大干职工和人民群众参与到禁毒斗争中来,筑牢禁毒安全网。要进一步发挥人社职能,积极落实戒毒康复人员就业帮扶和技能培训政策,及时对接司法、公安等部门,做好戒毒康复就业困难人员的就业帮扶和职业介绍,促进戒毒康复人员实现就业。(补蒉华 彭冠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