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县人社局组织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1-21 09:12 作者: 来源:益阳市人社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为进一步压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做好春节前夕安全生产工作落实,近日,南县人社局组织召开安全生产工作布置会,会议由党组成员杨利平主持,全体党组成员、二级单位负责人、机关股室长共3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益阳市安全生产工作紧急视频会议精神,分析了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形势,对下阶段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结合前段安全生产工作薄弱点和人社部门实际,杨利平提出以下具体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要认清形势,提升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使命感,坚决贯彻上级文件和会议要求,确保系统安全稳定;二是全面排查整改,节前各单位、各股室必须进行一次拉网式安全隐患排查,重点检查各类消防设备的运行情况,供电供水安全情况等,发现隐患要及时上报、立即整改,杜绝恶性事故发生;三是提升服务质量,春节临近,办理业务群众较多,全体干部职工要增强服务意识,做到热情接待、真情服务,及时处置舆情,用强烈的责任感为南县百姓创建一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补蒉华 彭冠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