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区人社局召开2019年度局机关工作人员述职会议
发布时间:2020-01-20 16:26 作者: 来源:益阳市人社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为全面总结2019年度工作,进一步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切实强化干部责任意识和履职意识,努力提高人社工作整体水平,1月19日,资阳区人社局召开2019年度机关工作人员述职会议,局机关全体干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机关干职工依次进行述职,汇报了一年来的学习、工作等情况,既晒出了亮点,也自曝了不足,并对2020年的工作谈打算提建议。

局党组书记、局长周建军同志对述职报告进行了点评,对大家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他指出,一年来,机关全体干职工围绕人社中心工作和党建工作要点,群策全力、积极主动开展工作,做到了规定动作做得有声有色,自选动作做得亮点纷呈,很好完成了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希望2020年能以更严的要求、更高的标准、更实的举措,主动担当、攻坚克难,扎实推进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参会的干职工还对机关工作人员进行了民主测评。(资阳区人社局 龚剑 王青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