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化县人社局举办“迎新春、送祝福”政策宣传暨春联义写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20 16:25 作者: 来源:益阳市人社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1月14日,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安化人社局工伤保险中心组织工作人员到湖南安化渣滓溪矿业有限公司(简称渣矿)进行工伤预防宣传活动。与此同时,为了向企业职工表达新春祝福,特邀当地书法协会名家到现场为职工进行春联义写,为他们送上真挚的关怀和祝福。

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耐心为渣矿职工讲解工伤预防知识,发放工伤预防宣传资料及工伤保险实用手册,逐一耐心回答各项工伤保险问题。与此同时,书法名家们纷纷挥毫泼墨,为职工们送上新春祝福。大家热闹有序地依次排队,一句句新春祝语跃然于红纸上。虽然室外寒风凛凛,但不能阻挡书法家和企业职工们对本次活动的热情。

据统计,本次活动共接待政策咨询人员100余人,政策宣传资料发放200余份,发放春联300多份,受到现场群众的热烈欢迎。(安化人社局 陈晓亮 陈梦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