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化县人社局开展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20 16:23 作者: 来源:益阳市人社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微信图片_20200119092428

1月17日,在县委宣传部的组织下,安化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以安化县小淹镇为主场,组织社会保险服务中心、就业服务中心、政策法规股等科室业务人员组成志愿服务队,在小淹镇石峰村开展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

活动中,县人社局将城乡居民社保政策、失业保险新政策、劳动者维权常识、扫黑除恶、禁毒宣传等内容用展板展示、宣传册发放的方式进行了宣传,并现场发放慰问金5000元,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接受群众业务咨询100余人次。

我局始终把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作为宣传人社政策和为民服务的重要平台,作为贯彻群众路线的重要渠道,在宣传惠民政策的同时,努力增强农民的就业能力和维权意识。通过宣传使广大人民群众对所关心的政策有了深入了解,对完善农村养老保障体系、提升农民就业创业能力、拓展就业渠道等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深受广大农民群众的好评和欢迎。

下一步,我局将围绕我县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的开展,继续加大宣传力度,创新宣传方式,线上线下同步进行,充分发挥舆论引导作用,促进各项惠民政策落实,助推全县民生保障工作走上新的台阶。(安化县人社局  曾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