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县人社局:春节前集中谈话 敲响廉洁警钟
发布时间:2020-01-20 11:01 作者: 来源:益阳市人社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IMG_0923

“要自觉远离违规送礼、接受宴请等不当行为,度过一个风清气正的新春佳节......”1月17日下午,南县人社局在5楼会议室召开春节前集中廉政谈话会,打好节前廉洁自律预防针。全体党组成员、二级单位负责人、机关股室长、乡镇人社服务中心主任共4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党组书记、局长张建中对落实节日期间纪律要求,加强廉洁自律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在提高认识上久久为功。要明确此次廉政谈话的目的和重要意义,加强学习,自觉将中央八项规定、反对“四风”等要求内化于心,结合廉洁自律规定,增强自身防腐拒变的意识和能力。二是在加强管理上落细落小。领导班子要严格履行“一岗双责”,以身作则,管好队伍。其他党员同志要进一步强化规矩意识和纪律意识,严格落实好公车使用、财务纪律等各项管理规定,做到自重、自警、自醒。三是在履职尽责上走实走心。人社部门作为重要的民生部门,关切到70万南县百姓的切身利益。相关部门要积极回应群众诉求、帮助化解难题,做好农民工讨薪、社保补贴、“春风行动”招聘会等服务民生的各项工作,切实增强群众幸福感、获得感。

谈话结束后,机关年轻干部黄彩云表示:“此次廉政谈话体现了组织的关心与厚爱,像一场‘及时雨’,让我清醒地认识到廉洁自律的重要性,做到防患于未然,今后我一定从严律己、秉公用权。”(补蒉华 彭冠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