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县人社局召开2020年工作务虚会
发布时间:2020-01-20 11:00 作者: 来源:益阳市人社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IMG_0911

1月17日,南县人社局组织召开2020年工作务虚会,会议由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陈军来主持,全体党组成员、二级单位负责人、机关股室长、乡镇人社服务中心主任共4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春风行动”招聘会前期筹备情况以及2020年乡镇人社服务中心年终绩效考核情况。

张建中在会上做了总结讲话,他指出,今年以来,人社系统全体干职工按照上级工作要求,紧扣事业发展难题,强化责任、开拓进取,勇于创新、狠抓落实,各项工作稳步推进,打造了一批特色亮点,取得了可圈可点的成绩。关于来年的工作谋划,他强调,2020年是“十三五”规划关键之年,也是脱贫攻坚收官之年,全体干部职工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党建引领,要加强与上级部门对接、主动分解目标任务,抓重点、补短板、提质量,全力推进就业创业、提升社会保障水平、加强农民工权益维护、积极引进高层次人才,要以提升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为目标,提升素质、加强管理,打造一支业务熟练、作风优良的人社干部队伍,推动南县人社事业再上新台阶。(补蒉华 彭冠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