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山区人社局召开离退休干部职工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1-16 16:03 作者: 来源:益阳市人社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1月16日上午,赫山区人社局组织召开离退休干部职工座谈会。局退休老干部、老同志们欢聚一堂,共叙情谊。局班子成员参会,会议由副局长聂晶主持。

座谈会上,局负责人杨拔群代表局党组向老同志们提前致以新春的问候,通报了今年以来区人社局在就业创业、社会保障、人事人才、脱贫攻坚、信访稳定等工作开展情况以及老干部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新成绩、新突破,并就下一步打算及工作安排做了详细说明。同时,也诚恳地希望老干部们能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人社工作。

与会老领导、老干部踊跃发言、各抒己见,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全局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就,对人社事业的蓬勃发展感到欣慰,对局领导班子团结一致、开拓进取、敢于创新表示赞许,并就今后相关工作的开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大家纷纷表示要充分发挥老同志所特有的经验优势,不惜余热,用实际行动支持人社局的工作。(赫山区人社局 彭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