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江县就业服务中心荣获全国先进
发布时间:2020-01-15 10:59 作者: 来源:益阳市人社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1月14日,益阳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传来好消息,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日前授予北京市东城区社会保险基金管理中心等389个单位为“全国人力资源社会保障系统2017-2019年度优质服务窗口”称号。桃江县就业服务中心榜上有名,这也是益阳市唯一获此殊荣的单位。该中心主任唐习春被评为全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工作先进个人。

近年来,桃江县就业服务中心在桃江县人社局党组的领导下以积极推动创新创业带动就业为抓手,坚持“服务至上、发展为先、创新为要”基本理念,始终坚持“用户思维”,注重“用户体验”,努力提供群众满意的服务;严格落实“放管服”改革要求,积极配合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县人社系统负责的21项政务服务事项均已纳入县级统一平台,17项事项委托下放乡镇实施,21项政务服务事项实现了“一件事一次办”;积极推进精细化管理和标准化窗口建设,制定并严格落实首问负责、限时办结和一次告知等工作机制,全面完成15个乡镇,245个村(社区)村级基础平台建设,实现县、乡(镇)、村三级网络办公服务全覆盖,群众办事更加方便;严格要求窗口人员办事过程中保持“一颗热心、一份耐心和一个微笑”的工作态度,主动提供耐心细致的政策咨询和帮助,坚决杜绝“门难进、脸难看、事难办”现象,努力成为政府为民办实事的形象窗口。2017年,桃江县荣获全国支持农民工等人员返乡创业试点县;2018年,获批湖南省十大创新创业示范县,就业工作因真抓实干成效显著获得省政府表彰;2019年,获批湖南省十大农村创新创业示范县,省人社厅推荐桃江县为全国农民工市民化突出典型城市。(项荣 胡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