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下乡,服务暖民
桃江县人社局开展“三下乡”政策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14 09:47 作者: 来源:益阳市人社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我今年59岁,每年都交了农村里的100块一年的保险,等我60岁的能拿多少钱一个月?”“年底了老板还欠了我好几千工资没给,怎么要回来” ……1月13日上午,我县2020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暨“我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动马迹塘站在马迹塘镇南山村隆重举行。

活动中,由县人社局业务骨干组成的宣传工作小组共接受群众业务咨询100余人次、发放基本养老保险宣传手册、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宣传手册、人社局法规政策宣传提纲、劳动维权手册、禁毒、扫黑除恶、信访维稳等宣传资料1000余份、悬挂宣传横幅10余条。

此次活动得到了基层群众的热烈响应和积极参与,受到了人民群众的一致好评,也为2020年人社业务政策宣传服务活动工作走近村、社区开了一个好头。(刘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