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区人社局举行离退休干部新春团拜会
发布时间:2020-01-14 09:41 作者: 来源:益阳市人社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鼠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1月13日下午,资阳区人社局举行离退休干部新春团拜会。大家欢聚一堂,共迎新春。区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周建军出席团拜会并致辞,总经济师陈兰主持会议。

微信图片_20200113165641

会上,周建军代表区人社局领导班子向参会的各位老领导、老同志致以亲切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通报了2019年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人社工作取得的成绩,传达学习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并介绍了2020年全区工作安排及人社工作思路。周建军指出,离退休老同志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是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事业发展的重要力量。在新的一年里,区人社局将积极探索创新老干部服务管理模式,以敬重之心、关爱之情、务实之举,为广大老干部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进一步把党和政府对老同志的关心关怀落实到行动上。同时也希望各位老领导、老同志运用自己的经验和智慧,离职不离心、退位不褪色,主动担当,尽职尽责,继续关心支持参与我区人社工作的发展,继续发挥余热,当好参谋。

会后,离退休干部们对局领导的关心和照顾表示感谢,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结合自身优势,与全系统干部职工齐心协力,不断把人社事业推向前进。(资阳区人社局 夏园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