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人社: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召开党建恳谈会
发布时间:2020-01-13 15:23 作者: 来源:益阳市人社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为进一步提高党建工作水平,近日,资阳区人社局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在5楼会议室举行党建恳谈会,开门纳谏,邀请已退休的局班子成员作为党员代表献言献策。

微信图片_20200109140626.jpg

恳谈会首先向大家传达了区离退休干部工作委员会《关于表彰省示范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和先进离退休干部的通报》。参会人员围绕成功创建全省示范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后如何巩固成果、完善机制、提升质量等方面纷纷畅所欲言。

支部负责人表示:“离退休党支部将以此次表彰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继续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不断加强和改进支部建设,更好发挥示范引领作用。”(资阳区人社局 龚剑 王紫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