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区人社局举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0-01-13 15:21 作者: 来源:益阳市人社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1月10日下午,资阳区人社局在局机关四楼会议室举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区委宣讲团成员、区纪委常委蔡晓玲同志受邀作专题宣讲。区人社局副局长、党组成员段凤玲主持会议,全系统所有在职干职工和离退休老党员代表共计73人聆听宣讲。

微信图片_20200110165144

宣讲会上,蔡晓玲同志围绕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这一主题,介绍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的会议概况,阐明了全会的重大意义,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作了精辟生动地讲解,对全会《决定》提出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进行了系统解读,并强调要切实加强党的领导。

党员干部在聆听报告后纷纷表示,蔡晓玲用生动的语言,深入浅出的讲解,帮助大家更加全面地把握全会精神,为人社干部职工运用全会精神指导工作实践,创造性开展工作指明了方向。会议强调,全局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区政府决策部署上来,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人社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努力推动新时代人社工作实现新作为、开创新局面、谱写新篇章。(资阳区人社局 夏园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