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午投诉下午拿到工资,桃江县根治欠薪成效佳
发布时间:2020-01-10 16:15 作者: 来源:益阳市人社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只是休息了一中午,就领到了工资,劳动监察局的速度真是快”,农民工钟责辉高兴地说道。

据悉,钟责辉等12人自4月前在我县从事光缆工程工作以来一直没拿到工资。1月9日上午,劳动监察局接到投诉后,立即向承建公司核实情况,并要求该公司直接垫付被拖欠的工资197825元。下午3时,县劳动监察局工作人员将所拖欠的工资一一发放到民工的手中,从受理举报到发放工资,不到半天的时间。

这次工资发放只是整个根治欠薪冬季攻坚行动的一个缩影,自2019年11月28日我县根治欠薪冬季攻坚行动启动以来,人社、住建、交通、水利等部门各司其职开展集中清欠行动,共计检查劳动密集型企业8家、建筑工地18家,涉及人数6245人,追讨工资800余万元。充分保障了农民工的合法权益,确保了社会大局稳定,人民幸福安康。(曹毅 熊照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