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山区人社局召开劳动力资源和劳动用工主体信息采集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1-09 14:17 作者: 来源:益阳市人社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2020年1月8日,赫山区人社局组织召开了劳动力资源和劳动用工主体信息采集工作会议。会议由赫山区人社局副局长赵志军主持,赫山区人社局其他相关负责人、18个乡镇、街道人社专干以及7家确定为信息采集工作合作建议单位的人力资源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赵志军领学了《赫山区劳动力资源和劳动用工主体信息采集方案》,对本次信息采集方案关于信息采集范围、内容、操作办法、做了详细介绍。他强调本次信息采集工作从2020年1月1日开始,至2月29日结束,以乡镇、街道为单位,辖区内劳动力资源信息和劳动用工主体信息采集覆盖率均要达到98%以上。本次信息采集工作,覆盖范围广,目标任务大,准确率要求高,乡镇、街道与7家合作建议单位应积极配合,共同按时按质按量的完成好本次信息采集工作。

随后,就业信息发布平台开发技术方代表就信息采集平台的功能板块、操作流程以及注意事项作了具体介绍,各乡镇、街道的人社专干与7家合作建议单位对于即将开展的信息采集工作进行了热烈讨论。(赫山区人社局 王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