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化县人社局组织参观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
发布时间:2019-12-25 16:39 作者: 来源:益阳市人社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廉政风险防范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12月24日,安化县人社局党组班子、二级机构负责人和局机关全体党员赴益阳市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

教育基地以简洁明了的图文解读了中国检查制度的沿革及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丰硕成果,以生动的红色家风故事及古代家规家训给参观人员树立廉洁榜样,又以近年来我市发生在党员干部违纪违法和基层腐败鲜活案例给参观人员敲响警钟,最后以重温入党誓词让参观人员牢记入党初心,不忘肩负的使命。

“看到那些落马官员悔不当初的忏悔,想想他们给亲人带来的伤害,我感觉心灵受到了强烈的震撼,灵魂得到了洗礼……”机关支部党员王建平在参观之后感慨道。反腐倡廉,拒腐防变必须警钟长鸣,我局的党风廉政建设,也就是在一次次警示教育中,积小胜为大胜,强化不敢腐的震慑,扎牢不能腐的笼子,增强不想腐的自觉。(安化县人社局 陈蔚然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