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山区人社局组织召开劳动力资源和劳动用工主体信息采集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12-25 16:37 作者: 来源:益阳市人社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为加快推进赫山区公共就业服务信息化建设,进一步配套和完善全区就业信息发布平台,提高就业服务能力和水平,全面、准确掌握全区劳动力资源和用人单位用工状况,12月24日,赫山区人力资源服务中心邀请赫山区10家经营人力资源服务机构一起探讨区公共就业服务信息化建设方案。

区人社局副局长赵志军明确了信息采集的范围和对象、信息采集内容、信息的采集时间节点,被采集劳动力的个人信息、被采集劳动用工主体单位信息、参与我区劳动力资源和劳动用工主体信息采集工作机构的相关权益;对信息采集的操作办法、工作步骤、工作要求做了详细的的介绍;并与参会的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就如何完善“赫山区就业信息发布平台建设”进行了讨论交流。

据悉,本次劳动力资源和劳动用工信息采集工作,采取政府购买公共就业服务的形式,通过竞标选取5家人力资源社会服务机构分片包干的方式进行采集。(赫山区人社局 彭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