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县人社局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12-26 16:35 作者: 来源:益阳市人社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12月25日下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南县县委宣讲团走进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举行宣讲报告会。县委宣讲团成员、县委党校办公室主任刘向阳做专题报告,人社局全体干部职工共80余人聆听了报告。

报告会上,刘向阳以《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题,从会议重大意义、自觉坚定制度自信、准确把握目标任务、切实加强党的领导等四个方面,结合实际工作,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阐述和解读。宣讲内容丰富、方向明确、重点突出,充满感染力和号召力,受到参会干部热烈欢迎。

参会干部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宣讲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紧密结合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实际,真抓实干、久久为功,助推南县人社事业快速发展。(补蒉华 彭冠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