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区人社局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24 15:22 作者: 来源:益阳市人社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为继续深化学习型党支部建设,12月23日,资阳区人社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以丰富内涵补足党员干部精神之钙。

活动中,机关党支部委员带领大家系统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知识汇编》,加深党员干部对初心使命的认识理解,将主题教育理论学习贯彻始终。随后,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中央组织部、中央电视台联合录制的特别节目《榜样4》。此节目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集中表彰了“人民功臣”张富清、“吃亏”书记李连成、“扶贫之花”黄文秀等多名优秀共产党员。党员干部们深受启发,为他们所展现的坚定信仰、担当作为、服务群众、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所折服并立志以实际行动向他们致敬。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榜样为标杆,向榜样先锋看齐,践行初心使命,努力提高业务素质,积极投身人社事业,为建设和谐美丽资阳贡献力量。(资阳区人社局 王紫怡 李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