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离退休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17 09:46 作者: 来源:益阳市人社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12月16日,市人社局机关离退休党支部组织局机关离退休党员干部赴资阳区丰堆仑革命旧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微信图片_20191217082205.jpg

丰堆仑革命旧址位于益阳市资阳区长春镇南丰村。1922年建成后,早期的共产党人以此为据点,秘密开展地下革命活动。1938年在此创办学校,随后成为中共常益中心县委的重要联系点,是革命先辈高文华、帅孟奇、廖连山等人推动抗日救亡运动的重要场所,有着“益阳抗大”的美誉。

离退休党员干部们怀着崇敬的心情参观旧址,透过一件件实物、一幅幅照片,大家仿佛重新回到了那个战火纷飞的年代,深深地被革命者们坚定的共产主义信念和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的大无畏精神所感染。

全体离退休党员干部以集体宣誓的方式,开展了一次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在鲜红的党旗下,全体党员举起右手、握紧拳头,庄严宣誓。

微信图片_20191218164949.jpg

随后,老同志们来到紫薇村,在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曹慧同志带领下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更加坚定“只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才能让中国共产党永远年轻”。通过此次主题教育活动,局机关老同志们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受党教育多年的老干部,一定要永葆初心,用实际行动继续为党的事业尽一份力量。(人事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