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举行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19-11-18 09:59 作者: 来源:益阳市人社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11月13日,市人社局举行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副处级二级机构主要负责人、二级调研员和四级调研员参加学习,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六指导组组长肖谷秋列席会议。

本次学习的主要内容涵盖《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人民日报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评论、《习近平扶贫论述摘编》、《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关于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的《主题教育专项整治论述和系列评论通报汇编》等。

本次学习由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丁卫平领学,中心组成员围绕学习内容进行了主题发言。

局党组书记、局长陈燕群指出,《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脉络清晰、内容广泛、系统性强。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是推进发展的需要,是保障国家安全的需要,是维护社会稳定的需要。我们人社部门要全面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一是党员领导干部要作表率,带头履行职责,遵守制度;二是要把制度完善好,尽快出台完善《益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政务服务程序规定》,以此为基础,完善人社部门的相关工作制度;三是要运用好现代化的技术手段,通过互联网+,发展智慧人社,利用好信息化推行窗口服务综合柜员制,通过这些举措来提高我们的服务效率,更好地为民服务。(黄诗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