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2020届高职高专院校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在益阳职业技术学院启动
发布时间:2019-11-08 09:51 作者: 来源:益阳市人社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11月7日,由湖南省教育厅、益阳市教育局、益阳市人社局主办,益阳职业技术学院承办,湖南工艺美术职业学院和益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协办的湖南省普通高校益阳片区2020届高职高专院校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在益阳职业技术学院正式启动。

益阳职业技术学院院长蔡建宇在开幕式上代表益阳职业技术学院党委、行政对参加本次供需见面会的领导、企业代表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蔡建宇强调,就业是民生之本,地方政府和高校要把“稳就业”摆在“六稳”工作的首位。他希望本次供需见面会,能为毕业生提供良好的就业平台,进一步帮助学院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通过整合资源,提高我院毕业生的就业率和就业质量。他祝愿同学们和企业双方把握良机,主动对接,早日实现携手合作,共谋发展。

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陈燕群充分肯定了益阳职业技术学院近年来在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等方面所取得成绩。嘱咐毕业生们要调整就业心态,转变就业观念,珍惜就业机会,把准就业坐标,找到自己技能和就业需求的最佳契合点,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从而走好就业的第一步,谱写人生的新篇章。并期望各企业以宽广的胸怀引才,以优厚的待遇留才,站得高、看得远,给年轻的人才提供成长成才的好环境,干事创业的好平台。

本次见面会共吸引华拓金服数码科技、上海莫里、广东惠伦晶体、艾华集团、奥士康、中科宇能等178家省内外知名企业和市内优秀企业参加,带来就业岗位6406个。据统计,当天有2400余名毕业生参加见面会,近1800人与用人单位签订意向协议。活动现场,益阳职业技术学院还和企业建立了稳定、双赢的合作关系,并有10家代表性的优质企业参与现场签约。(刘双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