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政策入校,惠莘莘学子
益阳市人社局走进高级技工学校宣讲就业创业政策
发布时间:2019-11-05 16:34 作者: 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根据全局“开门办公月”活动安排,11月4日,益阳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工会主任李艳带队到益阳高级技工学校,为即将毕业,走上工作岗位的学生进行就业创业政策宣讲。

宣讲会上,李艳一行向同学们介绍了当前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形势。耐心细致讲解了我市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方面的就业见习政策、一次性求职创业补贴、创业培训补贴政策、创业补贴政策等系列优惠政策,详细解答了同学们的疑问,勉励同学们努力学习,学精各项专业技能,确保早日能找上一份满意的工作。对有创业意愿的同学,鼓励他们做好职业规划,早日梦想成真,并积极带动周边群众就业。

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宣讲会,让他们收益匪浅,为其今后就业创业指明了方向,他们将认真学习,熟练掌握业务技能,早日成为一名有用之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