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离退休党支部赴芷江、十八洞村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2019-11-05 16:11 作者: 来源:益阳市人社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10.31离退休支部芷江行.jpg

10月31日,市人社局组织离退休党支部赴芷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离退休干部党员们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先后参观了受降纪念坊、中国人民抗战胜利受降纪念馆、芷江受降旧址、芷江受降会场、飞虎队纪念馆,系统地了解了整个抗战的过程。通过讲解员的讲解以及馆内展示的一件件文物、照片和蜡像,让大家深刻铭记住了这段历史,在场老干部们仿佛亲眼目睹了中华民族优秀儿女为了争取抗战胜利舍身忘死、浴血奋斗、保家卫国的战场情景。

11月1日,离退休党支部一行赶赴湘西十八洞村学习。湘西十八洞村是国家精准扶贫首创地。退休党员刘子忠说:“这次活动让我们感受到了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国大地发生翻天覆地的巨大变化,特别是看到党的十八大以来扶贫攻坚的巨大成绩,更加坚信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为实现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的中国梦,一定能如期实现。”

大家纷纷表示:如今正值新中国成立70周年,衷心祝愿我们的祖国永远国泰民安,繁荣昌盛!我们也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祖国的发展继续努力奋斗,贡献力量。(人事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