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就业服务管理中心积极做好稳岗补贴政策宣传工作
发布时间:2019-10-30 16:08 作者: 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为了让更多的企业知晓稳岗补贴和稳岗返还政策,扩大宣传效果,益阳市就业服务管理中心结合“开门办公月”活动,进企业、工业园区、创业园上门送政策;利用局网站、“春风行动”等大型招聘会载体,以及向参保企业人力资源负责人发送短信;在前台张贴海报与申领流程,办事过程中一对一告知等,广泛进行政策宣传。今年来,市本级有43家企业申请2018年度稳岗补贴,为42家企业发放稳岗补贴286.4万元,较2017年,在申请企业数量和返还金额上,分别提升162.5%和48.9%。

下一步,该中心将继续探索更多更好的宣传方式,充分发挥失业保险“保生活,防失业,促就业”的基本功能,为企业的长足发展保驾护航。(陈建珍  夏建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