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就业服务中心党支部赴贺龙故居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28 16:07 作者: 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为了进一步提升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号召力,10月24-25日,市就业服务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桑植县开展以“重温历史、砥砺前行”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参观了贺龙纪念馆、贺龙故居,重温红色经典,缅怀革命先烈。

活动中,通过一幅幅照片,一件件文物,一个个故事,大家详细了解了革命前辈的历史事迹,贺龙元帅把毕生的精力和心血都奉献给了党和人民,他们对党忠诚的高贵品质、对党和人民的事业鞠躬尽瘁的精神和实事求是的工作作风深深感染了参观的每一个党员。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辈为楷模,学习他们艰苦奋斗,不怕牺牲,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奋斗终身的革命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实际行动为就业服务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胡琳 鲁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