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工业园区 上门服务企业
发布时间:2019-10-25 14:37 作者: 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中科宇能厂房实地调研

艾华集团座谈

为深入贯彻落实人社部门各项惠企政策,提高劳动者维权意识,10月24日下午,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建威率队前往中科宇能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伟源科技有限公司以及艾华集团开展“开门办公”活动。

张建威向每一个企业说明来意,他表示,开门办公就是要到群众中去,到企业里来,收集问题、解决问题,希望企业员工畅所欲言,积极提出对人社部门的改进建议。随行的人社局工作人员以惠企政策和劳动保障政策法规为重点,向企业工作人员进行宣传,对他们在人才招聘、社保补贴等方面遇到的政策理解困难解疑释惑。

各企业对人社局此次活动表示十分欢迎,中科宇能的人事负责人指出,在办理相关业务时,人社局的工作人员分工明确、态度热情,有着良好的服务意识,此次开门办公活动更是使企业对于人社政策有了进一步了解,为企业更好地服务于员工、造福于社会提供了有力支持。张建威强调,对于企业提出的所有问题,人社部门一定积极响应、切实解决,同时企业方也要加强对人社政策的消化与落实,切实保障劳动者合法权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