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初心使命,助推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
市人社局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
发布时间:2019-10-24 15:00 作者: 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

10月23日,市人社局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局党组书记、局长陈燕群结合自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学习、领悟和体会,以及人社工作实际,给全局干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的主题党课。市委主题教育第六指导组组长肖谷秋到场指导,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丁卫平主持。

陈燕群从价值的维度、真理的维度、实践的维度系统阐述了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是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是对共产主义理想的坚定信仰;是为党和人民事业而不懈奋斗。他认为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助于我们党平稳应对“两个大局”,有效防范化解风险,同时也有助于全体党员干部进行自我革命、自我净化。

陈燕群要求全局上下要对照初心使命,把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同人社领域改革各项工作结合起来,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人社法律法规和业务知识,在市委市政府和上级人社部门统一部署下,按照实施“互联网+”、 人才引领、项目带动、精品极品“四大战略”和建设创新、开放、民本、廉洁 “四个人社”的整体思路,切实履职尽责,突出抓好人社平台建设,人力资源市场建设,众创空间,育婴师培训就业等工作,不折不扣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