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人社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专题研讨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10-23 17:41 作者: 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10月22日上午,益阳市人社局领导班子(扩大)以“担使命、履职责、矢志为人民服务”为主题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专题研讨交流会,市委主题教育第六指导组组长肖谷秋等出席并指导会议。

在研讨会上,局领导班子成员结合自身实际,从思想认识、担当使命、履行职责等方面,进行了研讨发言。局党组书记、局长陈燕群在发言中以“使命”为中心,明确了什么是“使命”,怎样履行使命。一是提出使命是深邃的历史责任、铿锵的时代呼唤、崇高的价值崛起。二是履行使命需要具备坚强的党性、过硬的本领、扎实的作风。

陈燕群强调,要抬起“衙门”就群众,树创新争优意识,形成人社正能量。响应新时代的号召,勇于担当起时代使命,坚持人社人为人民,不断助推“五个益阳建设”高质量发展,为益阳人民创造更美好的生活而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