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学法考法“四率”均达100%
发布时间:2019-10-14 11:33 作者: 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近日,从“12348湖南法网·如法网”网络平台获悉,我局国家工作人员2019年学法考法“四率”均达到100%。

根据省委法治办、省司法厅统一部署,2019年学法考法工作于7月10日启动。针对政府机构改革中出现的机构调整、人员异动情况,学法考法工作启动前,我局对单位管理员作了调整,全局共设7名单位管理员,其中副处级二级机构和高新区分局分别设定1名单位管理员,局机关和其他二级机构设定1名单位管理员,同时,对参考人员及其个人信息进行了更新。

2019年学法考法工作共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网上学法,学员登录“12348湖南法网·如法网”学法考法网络平台或手机平台学习必修内容满60分和公共选修内容满40分方可参加考试;第二阶段为网上考试,全省集中考试时间为9月1日至30日,单位管理员自行选择考试日期和场次,组织所属学员参加考试,10月11日至12日为补考日期。

除经市委法治办同意免考的2019年12月30日前距退休时间在2年内和因病人员外,2019年我局国家工作人员应学应考161人,学法积分达标率、报考率、参考率、合格率均达到100%,这是自2016年全省实行无纸化学法考法方式以来,我局连续第四年学法考法全员达标。(法规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