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人社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专题研讨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09-30 17:22 作者: 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9月30日上午,市人社局领导班子(扩大)在十七楼会议室以“明初心、守初心,坚定理想信念”为主题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专题研讨交流会,市委第六指导组组长肖谷秋等出席并指导会议。

研讨会上,局领导班子成员结合个人实际、岗位职责、工作任务,坚持问题导向,谈思想、谈认识,逐一进行了研讨发言。局党组书记、局长陈燕群在发言中指出,全局在主题教育开展期间要做到“三心”:一是回望初心,寻找共产党的根。二是校准初心,走稳前进的路。三是践行初心,做好分内的事。

陈燕群局长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各项惠民政策,着力实施“互联网+”、 人才引领、项目带动、精品极品为主要内容的“四大战略”,建设创新、开放、民本、廉洁为主要内容的“四个人社”,进而推动益阳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不断提高益阳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机关党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