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度全省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员培训班在长沙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19-09-30 17:51 作者: 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IMG_8870

为进一步加强全省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员队伍建设,提高劳动人事争议处理能力和水平,2019年9月24日至27日,全省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员培训班在长沙顺利举办,全省各级劳动人事仲裁机构仲裁员共计160余人参加,人社部信息中心处长王旭景应邀为学员作了“互联网+调解”的专题培训。

本次培训班共设置了当前劳动人事争议的形式和任务、劳动人事争议调解的方法技巧、劳动人事争议疑难案件解读、裁审衔接中的法律适应以及仲裁文书制作等专题,邀请了多位实践经验丰富的仲裁业务骨干和来自省级人民法院有较高法律知识水平的专家前来授课。此次培训班,进一步提升仲裁队伍的专业素质,帮助参训人员拓宽了视野,理清了思路,提高了业务知识水平和办案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