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优质初创企业评选项目路演完美落幕
发布时间:2019-09-12 16:58 作者: 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9月10日至11日,2019年度益阳市创新创业带动就业优质初创企业申报评选项目路演在益阳市众创空间举行。

近年来,全市各级人社部门高度重视创新创业带动就业工作,根据《益阳市创新创业带动就业优质初创企业申报评选奖励实施办法》,自6月启动市级初创企业申报评选以来,全市共收到60余家企业报名参评,经过初评、复评,最终有来自先进制造、新材料、互联网、农业合作社等行业领域的 52家企业进入项目路演环节。

此次现场路演采取“6+4”的答辩模式,即企业代表陈述6分钟,专家评委提问4分钟,企业代表们通过精彩演绎,展示他们创业成果和企业风采。参演企业纷纷表示,通过市局提供的路演平台,不仅能够得到专家有针对性的点评,通过旁听观摩,还学习到了其他优秀企业的科学管理方法和运营模式,对以后的企业发展提供了一些新思路。

下一步,市人社局将联合财政、纪检监督等部门组成联合考察组,对路演入围的企业开展现场考察,最终评选出本年度我市创新创业带动就业优质初创企业,按5-10万元的标准给予一次性创新创业扶持,并颁发牌匾。(梁慧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