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人社局到桃花仑街道督导禁毒工作
发布时间:2019-09-09 16:57 作者: 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9月9日,益阳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建威到禁毒联点单位桃花仑街道开展禁毒督导,桃花仑街道办事处党工委书记、政法委书记、综治办主任、禁毒专干参加督导调研。

督导组听取了桃花仑街道办事处的情况汇报,查阅了相关台账资料,并深入龙洲社区查看禁毒工作站建设,了解社区戒毒康复人员等情况。

张建威充分肯定了桃花仑街道办事处前期所做的工作,并指出:当前,各级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禁毒工作,习近平总书记曾多次对禁毒工作做出批示。桃花仑街道办事处务必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上级系列禁毒工作文件精神,加大禁毒宣传教育,营造良好氛围;要对照问题清单,扎实整改,不断强化组织领导,加大禁毒经费投入力度,加强缉毒执法,切实改善辖区毒情面貌。(益阳人社局 卢建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