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开展2019年“送政策、送服务、送岗位”进军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8-30 09:32 作者: 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活动现场

                                                      招聘现场

8月29日,我市2019年“送政策、送服务、送岗位”进军营活动在武警益阳支队举行。本次活动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益阳军分区政治工作处主办,主要面向驻益部队即将退役的军人和近年来新退役的自主择业军官和自主就业士兵。活动包含了专题讲座和现场服务,为退役军人提供就业创业指导和工作岗位。

武警益阳支队副政委兼纪委书记曾鲜军代表支队党委对一直关心支队建设、关爱支队官兵的市委市政府、市直有关部门和有关企业单位表示感谢;优秀退伍军人代表家美家居总经理曾灿明介绍了就业创业经验;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促进会副理事长徐文斌以及益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陈海林分别致辞表示将齐心协力、集全市之力,调动社会各界力量关心支持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为广大退役军人搭建就业平台。

为满足多方面需求,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在全市范围内统筹协调,筛选出声誉好、待遇高、有影响力的大中型企业参加招聘,其中有湖南艾华集团、湖南口味王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等知名企业,涵盖了材料、机械、化工、文体活动、制造等多领域。活动现场有包括部分优秀军创企业在内的近20家企事业单位参与招聘,为近200名即将退役和已退役的军人提供就业岗位、技能培训以及政策法律咨询等方面的解答。(刘双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