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全面开展根治欠薪夏季专项行动
发布时间:2019-08-06 11:32 作者: 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2acb3eafab7707692566bed22971e2a

8月5日,益阳市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联席会议召开,全面部署根治欠薪夏季专项行动。7月25日至9月30日,由人社、发改、公安、财政、住建、交通、水务、国资八个部门抽调精干人员组成联合检查组,在我市范围内组织开展根治欠薪夏季专项行动。对各类在建工程项目农民工资支付情况的全面清查,规范企业落实好工资支付制度和组织欠薪案件“回头看”。此次夏季专项行动的工作要求标准更高更严,要求切实加强组织领导;严格落实部门监管责任;严肃查处欠薪案件;要求加大社会公布和失信惩戒力度;要求加强工资支付法律法规普及宣传教育。

会上,益阳市人社局总经济师刘晖指出,此次夏季专项行动,我们要高度重视,提高认识;精心部署,确保实效;落实责任,积极推进。实现欠薪隐患早发现、问题早处置、历史陈案早办结,避免年关“讨薪难”年年整治、年年重演,切实维护劳动者的合法权益,努力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营造一个和谐稳定的氛围。(李姣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