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讲解进单位 社保服务暖人心
发布时间:2019-07-18 15:53 作者: 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为落实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陈燕群“为民服务以人为本”的要求,让退休老同志及时了解到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的相关政策,7月17日上午,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建威、社会保险服务中心负责人带领社保中心退休服务工作人员一行来到市政府,举办了机关事业单位退休政策解读会。近50名政府机关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建威首先介绍了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改革工作的进展以及改革后退休人员待遇发生的一些变化。随后,市社会保险服务中心负责人从退休政策、新制度参保人员退休后待遇计发以及今年养老金调待额三个方面做了详细的解读,并重点解释了养老保险改革后影响退休待遇的决定性因素、社保中心计发待遇的方式、社会保障卡激活及遗失补办流程等内容。

会后,老同志们还就相关问题提出了许多意见和建议。张建威表示将加强与退休同志们的联系,及时解决大家的诉求,一如既往地关心、爱护老同志,同时要以这次会议取得的成果为契机,积极推进下一步全市社保服务“进单位、下基层”等一系列送服务活动的开展。(田  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