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人社局召开半年工作总结会
发布时间:2019-07-17 14:53 作者: 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7月16日,益阳市人社局组织召开半年工作总结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陈燕群主持,局领导、局属各二级机构和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今年上半年来,全市人社系统在上级部门的具体指导下,稳步推进各项工作目标任务,实现了“时间过半、任务过半”目标。 会上, 陈燕群充分肯定了上半年取得的成绩,他认为,上半年工作呈现出四个特点:一是以“两项整治”为抓手,机关作风逐步转变;二是以机构改革为重点,各项改革事项全面实施;三是以年初任务为导向,各项业务工作稳步推进;四是以塑造品牌为目标,亮点工作逐步打造。

对于下半年工作,陈燕群指出,一要坚持问题导向,针对上半年工作中暴露出的问题,树牢危机意识,举一反三,切实加以整改;二是强化责任意识,各班子成员、各单位负责人要守土有责,压实自身工作职责,发扬“钉钉子”精神,强力推进各项工作落实;三是加强制度建设,以人社部门行政服务程序规定为切入点,全面推进制度建设,着力打造人社品牌。四是深化主题教育,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统领,促进机关干部作风转变,加强系统行风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