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光明一行来我市调研就业扶贫工作
发布时间:2019-07-05 17:24 作者: 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D:\Documents\Tencent Files\981914326\FileRecv\微信图片_20190705144013.jpg

D:\Documents\Tencent Files\981914326\FileRecv\微信图片_20190705154851.jpg


7月3日至4日,湖南省就业服务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周光明一行到我市开展就业扶贫调研工作。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南县、沅江市,对扶贫车间和基层人社平台、创业孵化基地以及人力资源市场进行实地走访调研,在南县还召开了县乡(镇)就业服务机构及企业代表参加的座谈会,分别就企业吸纳贫困劳动力就业、就业扶贫基地建设、基层人社平台建设等方面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了解。

最后,调研组在市人社局召开座谈会,各区县(市)就业服务机构、企业代表参加。会上各区县(市)就本地就业扶贫工作开展情况和存在的困难作了汇报,爱心企业就如何安置当地贫困劳动力就业作了发言。最后,周光明对益阳市就业扶贫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高度的评价,认为益阳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就业扶贫工作,部门联动推动有力,人社部门主动作为,工作抓得紧、抓得实,让人民群众得到实惠,真正做到了精准服务,去年就业扶贫工作全省排名第一。他就下一步做好就业扶贫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坚持市场导向,确保就业扶贫政策落地落实。二是坚持工作重点,确保扶贫攻坚任务全面完成。三是加强平台建设,开展智慧就业,优化服务流程,加强技能培训,确保贫困劳动力转移就业。(胡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