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局召开下半年重点工作讨论会
发布时间:2019-07-01 16:29 作者: 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为总结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明确下半年重点工作任务,6月28日下午,市人社局召开下半年重点工作讨论会。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陈燕群主持,局领导、局属各二级机构和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有关单位负责人就下半年计划开展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发言,局领导就分管领域的重点工作开展发表了意见,最后陈燕群就如何开展好下半年工作提出了要求。

会议明确,下半年我市人社系统主要开展十项重点工作:一是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二是持续推进“两项专项整治”;三是深化人事制度改革;四是精心组织窗口工作人员技能比武;五是加强创业平台建设;六是推进以月嫂就业为重点的就业工作;七是强化扶贫工作;八是全方位引才引智;九是全面完成企业职工养老保险省级统收统支;十是认真开展农民工工资治欠保支。

陈燕群充分肯定了全市人社系统上半年工作成绩,就如何开展好下半年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认清形势,当担使命,增强做好下半年工作的危机感;二是要把握重点,细化方案,努力打造人社工作特色亮点;三是转变作风,改变方法,确保各项工作得到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